排排座
每張臉都是呆滯
索性放任它閉上眼號呆

穿著西裝
把筆電倚在翹起的二郎腿
拼命的敲打鍵盤
要不是他禿頭 可能會是激勵我也拿出課本的有為青年
然而在鳥不生蛋的富岡站下車
竹科新貴的幻想破滅

地域天過了...
整個壓力煙消雲散
我笑了 飛了 
立誓作弊也要畢業的小抄也沒用到
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只喝御茶園
只記得一定是為了誰
但是我想不起來

是不是也有人和我一樣拼命想死
我猜 即便很能體會
鐵了心也要置身事外
我卻常常不知道該怎麼把它做到很好




偷窺很有趣。
我想,犯法的事多半都很有趣吧,
法律禁止大家做的事好像都有這樣的特質。
但是,偷窺是一種很奇妙的犯罪,它並不造成任何傷害。
隱私不像鈔票一樣,被偷了以後就會少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