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

人與人的際遇常常措手不及

有時候回神就突如其來的發現這個moment和這個人在一起

希望能跟不同的人相處 會拓展更多不同的世界

又保守的希望物以類聚 安全的不需要改變什麼

此時此刻還是覺得不切實際

我說和我出去不好聊 我不會講話也不會安慰人

他說讓他講就好了


又說我和他想像的差好多喔

喜歡長髮 文靜 乖乖牌一直以為我很符合

說是了呢...

沒想到我這麼剛(  ? !)

真是什麼跟什麼啊

自說自話的當什麼兄弟

向來只有我在交好姐妹的 又不是七月做什麼好兄弟喔
發Q 我的桃花跟人生一樣到這邊為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