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是我跟愛愛的討論版吧 科科科(宅~)









《血色星期一》Bloody Monday
因為愛愛網誌說喜歡這類型的劇情所以就看看了
看到後來感覺有死亡筆記本的fu耶
三浦春馬飾演的高木 感覺好弱不帥氣ha
反而是劇中的吉瀨美女老師 壞的很正!
營造緊張的氛圍 但是看不太懂裡面的錯綜複雜
到底是跟什麼有關的病毒啊 自己一個人看得頭好痛QQ 
持續研究中...




這也是貼心的愛愛留言推薦的《王牌男公關》
"賣電器的也這麼帥..." (←有沒有感覺熟悉的台詞)hahaha
超優質的治療系好男人 根本不可能有這種男人
這怎麼可能不被他老婆發現 吼!!! 漫畫改編都很誇張
自己一個人看到精神分裂....我需要仙女
持續研究中...




《愛無罪》Innocent Love
衝著堀北真希
也因為是Last Friend幕後班底  不知道偉士牌會不會也喜歡吼
是一部雙親被縱火身亡等著真相大白的沉重戲碼
我這個人最喜陰沉鬱悶的劇情^^
也想起偉士牌曾寫過淺野妙子的故事總會描寫很多人性與人心
所以我很期待每個角色不為人知的背後故事
北川攸仁的笑容很可愛耶~讓女主角陷入戀愛、戀愛難怪人人都喜歡戀愛
                                              戀愛好重要 可以一掃心中的所有的陰霾
不要讓我失望~
持續研究中...



《流星之絆》
二宮和也、井戶亮、戶田惠梨香 很強的組合
愛無罪有一些共同點
也是一齣雙親遭謀殺的懸疑案
尋找兇手的下落同時也為了生活 良性的詐欺(?!)
劇中劇很搞笑
中島美嘉也有客串耶0.0+
到目前為止還是很吸引我謀殺案的真相
持續研究中...


以上
最多才看到三集而已
還有很多的劇情發展空間
好多日劇 每部都想看 呵呵
一口氣看兩三部很過癮
不過回神
我好宅喔0.0|||
在電腦前看得腰酸背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