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杰霖、虹伶、甜甜、俊宇一行人
北投泡完溫泉預計在三峽等我回桃園時比較近
從三峽到台北找我 終於會合了! 結束這一場躲貓貓
先從車窗伸出蛋糕吹蠟燭
卡片...還有缺席的「交換垃圾」竟然也有我的份 oh架貼心
聽說有人冒著第一天上班被fire的風險還得趕回台南0.0
真的 曾經以為自己只是附屬...我愛你們這些瘋子
謝你們~能見一面也好開心


然後又繼續跟翰翰、小涂去深坑
蛤蟆湯、脆皮豆腐、五更腸旺好好吃喔!
好吃的一餐三個人心情更是嗨嗨桑桑的
逛老街、吃豆腐冰



晚上七點左右回到家 一打開門張皓翔又再打麻將
牌咖是佩儀、育賢、阿信...
說是來桃園跨年 第一眼就看到鞋櫃上佩儀那雙沾滿泥巴的紅色高跟鞋 我快笑死了
超久超久 沒有四個人聚ㄧ起了!!我回北部  皓翔當兵 育賢終於退伍
四個人聚在ㄧ起就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汐止 住樟樹 99弄 2號3樓 & 3號2樓
我們現在都長好大 他們都說我最老
認識將近二十年 大半的時間都在分離



小花、小維、蘇先生也帶了肯德G來我們家作客
一下子 我們家好不熱鬧 haha 
很可愛的杯子蛋糕
愛心圍巾 好溫暖
感謝蘇先生熱心的載佩儀他們去搭火車
捨不得結束這一天



我的幸福日
還有ㄇㄐ、五仙女 收到阿卿從台南寄來的祝福五告甘心
以及所有電話簡訊...



謝你們給我愛


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