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繼民回屏東當阿兵哥
鍋大爺 我跟ㄇㄐ吃了!
吃得好飽喔~
Haagen Dazs沒有草苺口味
食材都好新鮮
ㄇㄐ說這是她今年給自己的第一份犒賞
我倒是沒間斷的一直給自己鎖定新目標
然後載ㄇㄐ去搭統聯
今天天氣好好 高雄的天氣會更好
夏天到了
ㄇㄐ說:那我的春天呢?
我想 就在中壢往高雄的4個小時吧!

我說王小明好幽默 總是讓我爆笑
孰不知真正幽默的是葉俗准~
亡、斷、了!!亡~斷~了!!
完蛋了 
我多希望一起跳上統聯只要付兩百塊就好了


我需要大量的約會
我需要更多更多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