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搭捷運移動到總統府前
蘇大胖很愛國說是要參加升旗典禮
國旗圍巾我們搶不到
回家看新聞才感覺就差一點點!!
已經好久沒唱國歌~好興奮
我們一起迎接2010年第一個早晨
一起吃早餐
經過24hr沒睡覺
然後一部分人體力透支陣亡


買了一日票 準備用夠本
小欣欣、佳臻、阿梅、我、王志祥
隨意跳上捷運 在有景點的地方下車
艋舺龍山寺、平常很普通的地方 今天都變得很特別
百年回眸 台北賓館、難得開放 
還有參觀總統府、看了好多憲兵
西門町紅樓 
小腿變很強壯 走超多路的

小碧潭,踩天鵝的力氣都沒有XD
如果騎腳踏車的話真的很棒

回士林chick in
看到床大家都昏倒了
果然我們都不青春了Q_Q
在床上滾來滾去都不想回家
仙女的假期還沒結束
我又自己坐車回中壢(落寞~)

總之,本來這次都不打算要跨年的
該看的101去年已經履行  了無遺憾的說
每年每年都有很棒的人陪在我身邊
和你們瘋到60歲是我的動力
我愛的愛我的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