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落成
        

是我最喜歡的公寓3樓
很強 從頭到尾事情都是她自己一手打理
親朋好友擠滿新家 
表姊和阿姨滿面春風呵呵笑穿梭在人群中招呼
無不為年紀輕輕就為父母買了房子的她感到驕傲
最開心當然是終於脫離無殼蝸牛的日子
一群親戚又浩浩蕩蕩到宴客的餐廳
在親戚中無地自容是我。



下午到麻吉賣...聯那幫忙
和朋友一起工作真的比較開心
至少我還可以搞笑耍白目、第一時間就能抱怨聊天
唉唉~出了社會和其他人相處就非得束縛自己行為舉止



和小維的朋友組成
限儀觀星團
年度三大流星雨的第一群
聽說只要天氣好在沒有光害的地方就可以看到
回想起第一次對「流星雨」這麼名詞的印象
似乎有聽過『流星多得像是要往自己身上打過來的樣子』0.0
這樣的說法實在太吸引人了 多希望能親眼體驗這種感覺啊
但似乎隨著時間環境、光害的影響 
再聽到有流星雨 就覺得平常看不到 想看到流星只有這段時間
如今 即便有流星雨我也抱著能看到兩顆以上就夠滿足了
(通常看到第一顆我都覺得是自己眼花 不是真的流星@@)
結果晚上天氣不太穩定
出發前抬頭還看得到星星 到目的地時雲層太厚
怎麼風這麼大不會把雲吹散呢
想破頭也不知道還能到哪裡碰碰運氣
桃園根本沒有理想的觀星景點
最後也可憐的只有虎頭山環保公園看夜景過乾癮
在外面遊蕩飄來飄去掃興而歸
看不到害我好想看流星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