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 這樣的平衡感只有葉叔淮能給我

我很幸福 不管誰對誰錯永遠站在我這邊仙女們總是第一時間完全支持我
我很幸福 就算我們的相遇花了大半時間分隔兩地佩儀總是源源不絕給我正面力量從不間斷
我很幸福 就在隨手可得的距離為我佇留小花小維洋娃總是在我需要朋友時一直都在

我很幸福 只有我能忍受的表姊的臭脾氣也只有妳為我出氣不許我們家的人被欺負


我很幸福 鳥店姊姊為甚麼這麼疼我鄭藥師孟容英頎鈺婷小瓊盈華玉鳳吳藥師莞婷佩瑩我好喜歡妳們
我很幸福 繼民每個早安就能收到我的心情是我最稱職的好姐妹
我很幸福 Simon翰Tony杰源源小涂筱雯彭姿蓉子辰更多更多永遠的食三乙
我很幸福 花大錢履考不過岩壁 賺不到錢一天連陪太太講的話都比阿喵少還是任勞任怨幫我買便當

多幸福 好麻吉好朋友好姐妹好太太好貓咪好同學好同事好目標好好人



我很幸福 我好幸福 

我很幸福 很幸福












        我
         才
          知
          道
          , 
          越
         是
        受
       傷
       越
      要
       說
        自
         己
          
          


          打
         擊
          一
          點
         都
         不
          
            
 這
 點
 挫
 折



 不
 算
 什
 麼

        本
       來
      
     城
     牆
     早
      就
       殘
        缺
         不
         堪
        ,
        罪
       魁
      禍
      首
        不
        是
       你

      只
       是
        弱
         不
         經
                                    風
       不
                                  留
                                   意
                                就
   
       崩
       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