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平常心
憑藉著 " 對的時間 "  
能給的僅僅這些,不看好更多了
最後我們都不會有好結果


衝著骨子裡一點點被動的冒險精神
自己都搞不懂我到底在幹什麼

可以陪我聊天傳簡訊,真正想要掛完電話心靈是更加契合的
可以陪我約會喝茶吃飯,真正想要一點一滴累積更踏實
可以散步牽手,真正想要無時無刻無關緊要都不會放開
可以讓我一整天掛念,真正想要一樣想念更希望見面
可以每天陪我睡覺, 真正想要能夠抱緊然後只是睡覺


一點點就好,你給不給得起?
一點點就好,你給不給得起?
一點點就好,你給不給得起?
一點點就好,你給不給得起?
一點點就好,你給不給得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