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9點翰翰就打電話叫我起床去做體檢

因為在不交體檢表這個月就沒辦法領薪水

賴了一下床終於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又說他和小涂兩個人要在家下廚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這麼有閒情逸致            
             
難道是小涂入伍前慰勞一下他 果然有一腿吼

到平鎮市公所做體檢

看到老師帶著很多小朋友穿著各種打扮
原來是萬聖節的戶外活動 

12點結束體檢就去翰翰家

光想像兩個大男生逛家樂福挑三揀四的

買什麼菜啊?!給我去打架!!

小涂幫我開門一進去就看到翰一個人在廚房站在瓦斯爐前

我和小涂就在客廳看電視 等著吃飯
                 +
將將~
 +



3菜1湯耶!

都是翰翰一個人煮的喔

新好男人在這裡啦~快徵友徵友!!

而且味道也不賴

烤雞腿三隻99元真是精打細算

還有煮什麼都好吃的燒肉醬

飽餐一頓 謝謝招待

然後在翰翰家滾到上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