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1 仙女五點下班,大夥人要從台南搭高鐵飆來台北

2009年最後一天,杰霖請我陪阿貴看電影
美麗華每部電影都客滿,對不起大家免強看了小悶的喜劇
和 佩儀、阿信、宗翰、阿貴
可是我很開心和佩儀交換禮物

看完電影九點遲到卡在捷運趕到台北車站和仙女們會合
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暖暖包巴結仙女 然後展開我們的101行!!
佳臻+欣欣、阿梅+恩豪、玉真+學弟、阿卿+我、阿鴻+協儒&蘇大胖的朋友
不得不愛你們 大家都來了 ,好high喔!!
人潮在倒數幾個小時源源不絕湧出捷運站
阿鴻擬定的逆向作戰計畫半成功,我們還是貼著玻璃到達目的地
晚上天氣超好的 一點都不冷
他們說既然都到台北了要就看一整支的 不要看一半
隨意轉個彎 上了樓梯 沒有方向感 映入眼簾的就是key滿的101
靜待2010年的到來 我們都忘記倒數了
今年的煙火又被罵得很慘XD 
人擠人 新年新希望 今年不要再跨年了啦~ha

走了好多路,阿鴻說平常的小巷第一次看它被塞滿
想去貓空 我們卻卡在政大進退兩難
在麥當勞讓吃不消的身體休息 精神依舊旺盛
本來準備一身俐落的去跨年 結果感謝大家厚愛
讓我大包小包大豐收
仙女的黑箱作業我真的是大爆笑~ 
拆禮物時間 仙女果然是最大心的 令人害羞的事都幫我照顧到了
幹譙龍特地準備送來的禮物也讓我很驚喜 、
謝謝你們的卡片Thank You,I Love You
還有今晚和我在一起的大家 你們人都好好
狠幸福的迎接20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