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修學分在元培上了一個學期的課
每個禮拜三 坐電車到新竹 每次都是第二個進教室
坐定位就攤開課本發呆打發時間
下課收拾書包就在校門口搭公車
和班上同學一句話都沒說 常常發現出門一整個上午到下午都沒開口說過話
和班上同學一點互動都沒有 
今天 同學幫我拿了上禮拜發的期末考必考題 我感激的痛哭流涕
今天 坐前面的同學被老師點名回答問題 我雞婆的給她提示 她回頭得救的對我道謝
今天 老師說考試地點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一個地主延畢生熱心的帶我先去看考場
今天 在校門口等公車 看到熟悉的同學面孔 我對她笑 她點頭跟我說Bye-Bye
今天、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堂課
下禮拜要畢業了!!!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