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我的除了他真的沒有認識其他學長姊了
所以每當學期開始
我總是開書單給跟他借課本
感激的說:「學長謝謝,下次你有空我請你吃飯!
然後人間蒸發ㄧ整個學期和學長失聯= =
到了二個學期
依然厚著臉皮傳簡訊給學長需要的書
學長又認命的抱著厚重的課本到學校等我下課拿給我
有時太久沒碰到學長路上巧遇還差點沒認出來
我:「啊!學長~好久不見,我再打給你有空請你吃飯喔!
可想而知下次打給學長勢必是新學期的開始
漠的學妹呀‧‧‧
就連學長要畢業了:「學長,畢業前我一定一定要請你吃飯!
就因為他是我大學的學長
關於學長能解決的問題也只能求助於他
心存感激的
果始終沒有積極的履行約定
學長我不起你啊
畢業後到今一年多沒見
要不是剛好學長在新竹當兵 前天才退伍
有時間順便來中壢找我玩
oh ya
我的大學直系學長
今天終於履行請他吃飯的承諾!

然後帶學長去大溪花海
逛大溪老街、
大溪橋、
回中壢和他同學會合走走中壢夜市

走了一整天的路
時間也過得真快
今天大概也是和學長講過最久最多話的一次haha

就連今天學長來中壢找我玩
又幫我借食品檢驗分析的課本
實在是非常感謝學長一直以來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