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樣式換來換去就那幾個

骨子裡的果然固執







乾枯到不行的內容
→ 不快樂的人才能寫出好作品、悲傷的人才能寫作
既不快樂又寫不出東西的人呢?面目可憎
這才是關網誌的目的

不想暴露自己的難堪


狠充實夜夜笙歌
因為和朋友相處的時間比酒精還有效
完全的逃避面對現實



狠高興 當妳和我說願意和妳一起往那裡發展嗎
縱使我的現況到一個爆炸
也不認為我會做得到
無論如何被我扭曲成狠深刻的肯定
久逢甘霖的正面情緒



不起
就算不接受也不要回應
不肯低頭的最終原因就是不能被妳諒解
我卻知道
濃於血的關係一輩子也不會割捨
因為我們不是情侶
讓我慢慢走





謝謝你 找我去看雙十火耶
好心動多久我才能夠有機會再和你們一起出去
以前我這麼以為自己只是個附屬
真正分開後還是有你們的關心
我佩服你蔡總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