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club

翰翰、源源、小涂
我們一起去小人國
大早開車經過龍潭先繞到學校附近的早餐店
欣賞龍潭大池吃了一頓老闆娘很會算的早餐
雖然大家都說小人國不好玩
可是我真的很想去!!
一進園區就有現成的民俗表演可以看 呦乎~
隨著園區動向 那些小建築小人物我覺得其實小人國真的很經典
至少好像沒有別的像它一樣的世界模型樂園
看完靜態的小人我們每樣遊樂設施都要玩到
偏偏有些設施都有身高限制害我們不能玩(超過140cm)
只好以後帶我們的小孩再來玩
小孩:我不敢玩~明明是馬麻自己想要玩的(強迫他)
轟浪、室內雲霄飛車
嚇小孩的可是我們還玩的很高興
翰翰殺氣都不見整個人都幼稚了haha
玩兩次狂飆幽浮就覺得整個人不舒湖oh
一直到下午五點多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園區(?!)


肚子餓了回中壢吃晚餐 翰翰推薦的『龐德蘿莎』
吃好飽 滿足
計畫沒有中斷的接下來要去哪
到竹圍彩紅橋吹超強的海風
風超大的不知道怎麼回事
又轉移陣地殺去淡水八里
到台北12點 八里的自行車道還是很多人在騎車散步
隔著淡水河對岸的一排燈火闌珊 一點也不無聊
如果中壢也有這種地方我一定可以一個人坐上一整晚
發呆老人
到漁人碼頭突然想起我也來過耶
天氣真的轉涼了耶 看得到星星 +
                                          +
有點累還是靜靜的坐著看海 或是八卦一下路人
然後翰點菸的舉動 當下真的萌發想跟他要一根菸抽
這不是我的路線


辛苦了開車的小涂

因為回程我們三個都睡著了

人生滯留 揮霍的青春 未知多少



↓ 很適合去歐洲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