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mos小朋友的聚會
半夜在店後門烤肉,要什麼直接進去很方便
離職歷史悠久的同事、調店的同事、新進人員...
來來去去,結果一點都融入不了

今晚心裡有點不平靜
無法融入是其次,
隔壁條街的麥當勞失火,整個晚上消防車笛聲肆虐
樓上住宅每個窗口煙霧瀰漫都站了幾個人影拼命拿布條揮手求救
聚集了看熱鬧的人群
我們也在下面看著上面被濃煙嗆到快不行的那些受困人群
眼睜睜的唯一只有在心理祈禱
被濃煙燻到就想直接從六樓跳下來,身旁的人在窗口拉扯制止
畫面很恐怖...再也不要看到火災現場了
我希望沒有人受傷,也希望身邊的人都一直平安。

再者,店裡最近風波不斷
除了客訴都搞得很大條
內部也掀起一陣人心惶惶
今天烤肉才聽了有上班的同事說一些事
然後我認真回想失憶的兩千塊到底是被我花掉了?
打擊有點大,
這樣的社會還有誰可以相信

無聊的烤肉還耽誤我到兩點
害我又提心吊膽的騎車回家
膽子變得很小很小,
夜路走太多很怕遇到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