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做到雙贏?
她贏了一個漢堡,我只為了贏一個爽快
客人把我們看得如此低賤
天使惡魔就在我的左右手,真的不懂
此時此刻鞠躬哈腰還故作誠懇的道歉對我的將來到底有沒有好處
無理取鬧謾罵,我氣得發抖口是心非頻頻對不起
她女朋友在旁阻止她,然後偷跟我們道歉
理出頭緒,一但沒有忍下來 最倒楣的就是拖累店長
明知道不過就是為了貪小便宜、不過就補個10塊差價、
不過就是個兼差工讀生
讓人發了神經把我們當狗罵、智障不要吃不買也沒損失、
贏了一個漢堡  人客啊妳到底高興了沒有
我真的還沒遇到像這樣無理取鬧白木的傲客
我真的不曉得有什麼理由何必發這麼大脾氣
我真的不想再聽到這是服務業的宿命
我真的沒興趣學會壓抑情緒迎合社會
服務業真的很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