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姨說

我小時候個性很倔強

最常和我表姊吵架賭氣

太太買了我的玩具就不准幫表姊買一個!

表姊也看我不順眼趁大人不注意就迅雷不及掩耳推我ㄧ把


一次阿姨騎車載我跟表姊回家
我們正吵得火熱
坐在機車後座的我就雙手攤開賭氣不抱緊阿姨
小小的我也不怕掉下去



還有一次又吵架不讓表姊進我家
一直等到阿姨來接她才看到她還被我關在門外
也不怕表姊被人抱走



原來
我的個性還真不是一天兩天的
一火大就不計後果
牛脾氣 倔強得要命
尤其戀愛時
EQ低得停留在國小二年級


所以上班的時候
表姊最常對我說的話就是:『難怪妳會被分手!』
我:『
可怕的是
今天連沉默是金的哥哥也染上這句:『難怪妳表姊會說妳被分手!』
我:『





就算我活該報應自作自受...


可是
~你們好過份喔
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