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死蘭氏染色

拿接踵環我的手在發抖

電風扇吹得酒精燈過火挫得厲害

80分鐘根本不夠我

看著被我燒到變形的菌

只能睜眼說瞎話

她懷疑我有色盲



重新振作果汁中醛態氮
         +    
差點以為就要Pass了                                   +
                     +
發性鹽基態氮

不敢相信毀於一旦
真不甘心啊


整個考試兮咧咧



避開必死題

明年再來也沒有主場優勢

熟練度一定有差

         我

                 沮
           喪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