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陽光灑落 oh怎麼可以如此優閒
曾經我以為美粒果的葡萄柚口味可以取代...
我錯了!
太陽的香柚水語真的好好喝喔~幸せ

又是一番轉車高捷→電車回保安
五仙女一起到阿梅家集合 
每次都是這樣 人擠人逛街的興致都沒有
花園夜市走到最後只求有空位的攤子就入座
轉移陣地到海安路 喝茶聊八卦
小欣欣請我吃棺材板~好好吃
狠多手消息我都是最後一個得知 果然台南令所有人著迷
曾玉真總是仙女中最有男人緣的
反正無論有沒有偷結婚的喜酒我一定要喝到
向來最掃興的就是門禁時間
然後又和阿卿回單身女子套房
洗完澡鬆懈一天下來的疲憊
冰箱打開裡面一定要放啤酒 咕嚕咕嚕 阿~
配上我帶來的伴手禮 豆乾+宵夜
單身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