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賴的心態不可以有
所以又踏上一個人的旅程
嚴格說來既不能算是旅行另一種心情更貼切

反差越大的天氣變化讓我大開心
統聯讓中壢與台南的距離只要180 I am lovein' it                
很幽默的短程小黃卻跟我討了250
簽個名只要五秒鐘 
謝謝忠炫抽空只為了載我到保安車站
而我說歡迎任何追求 只要肯往北部發展的有為青年
我想 真正要往南部發展的應該是我 已經不是第一個報名者了

到高雄和ㄇㄐ馬上趕去當堀江妹
又再一次認定我不適合任何有業績壓力的行業
因為葉俗淮會說:都不是你們的問題!! 今天要加油喔!
她都是這樣給他的娃娃加油打氣= =

生意有點冷清 開始把焦點放在堀江美食拼圖
黃金盒子是招牌、芥末、海苔口味日式雞排
→ 排隊排很長的 割包 → 林鳳營鮮奶紅茶 → 西班牙脆餅,起士雞肉
收攤後 和阿樂看12點的電影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顛倒的人生 
或許我們都還來不及經歷人生,就已經開始體驗死亡。
電影很好看!布萊德彼特狠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