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左營

今天是和吉的約會
我麻吉是一個精打細算勤儉持家的客家女孩
所以到高雄的第一餐吃蛋餅+冬瓜茶$35

我麻吉是一個有藝術氣息的文化愛好者
所以她帶我到2藝術特區看展覽
本來要參加枯木與鐵的婚禮不知道是婚變還是怎麼著大門深鎖
天氣好好就夠我心滿意足了














麻吉和一巧一起約工館
才逛B1我就覺得我會喜歡這裡








偏偏天人交戰的杰霖call我 說這時要去
沒有掙扎 麻吉和一巧say 搜哩~ 說走就走改變行程
杰霖開車到高雄載我和麻吉 
虹伶一定是昨晚兩個小時沒睡好 在車上熟睡
甜甜和俊宇也剛下課
其實我跟麻吉也不知道現在要去墾丁玩什麼
開了兩個小時的車程 到
尖峰168關道
店家等我們到玩完才可以下班



↑假髮要飛走了





抵達目的地之前杰霖幫我們介紹經過海角七號茂伯家
電影子阿嬤的家
杰霖說本來想玩朔溪的吉普車可是店家說太冷
所以玩168關道 五點多天色已經暗了
收門票的歐巴桑還說危險
第一次玩耶 16個刺激關卡 精神超好的
尤其在聽到遠方甜甜的尖叫聲 吉普車真好玩
消耗體力之後
杰霖帶我們去吃一間好吃鴨肉冬粉
說是假日排隊吃不到的
點了好多小菜 吃得好飽 
有到阿嘉的家 當一下死觀光客 朝聖
再來前往墾丁大街
因為都吃飽了就當散散步  + 感受一下墾丁渡假的fu囉
到鵝鑾鼻風好大看 星星+
麻吉直說杰霖真是一個很酷的人 他很奇妙吧!
我喜歡狂模式





我跟麻吉說  短短兩天未免太充實了
朋友都見了 只差和暗戀對象見面就完美了
原本想從懇丁回去應該不早 回到高雄才十點
暗戀對象很剛好才下課馬上就到麻吉家一起在附近見個面喝飲料
陌生了~ 害羞了 呵呵
雖然麻吉很累、雖然欠打的暗戀對象、欠打的我
可是我們見面了
輕描淡寫最適合我們
大概是太介意了 
最終只能將肥皂劇停留在失戀的位置
          因為暗戀對象沒把我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