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

一直處於期待的心情懶得睡覺
四點下班的翰早上七點準時打給我時
一下就聽出我又沒睡覺hahaha
載我到中壢搭統聯
竟然還幫我帶mos早餐 最貼心的是沒有生菜的三明治讓我超感動的
在客運上睡死
到台南陽光普照 在中正公園等峰來接我
中壢→台南 4hr $200 又是時空錯亂 亂感動一把的
回大林一起吃個飯 有喝紅太陽
炳峰陪我消磨時間 到黃金海岸看人放風箏
把中壢名產劉媽媽菜包先拿給甜甜 就和炳峰在文化中心亂走亂晃





















等到五點阿下班先回家 真開心 兩個月沒見
雖然大家根本都沒什麼變 卻好像很久不見 怎麼會這樣想妳們啊
聚餐的主題是:譙龍要保衛國家
東加Toka 主角幹譙龍 有宜庭、庭立、小欣欣、五仙女
庭立果然很有學長的架勢 當過兵後真的會蛻變成男人 舉手投足有man
仙女的相處時間不夠覺得有好多話想聊
 能見面真好
黃創元很大方 要請在場所有女生去東方 To day is Wednesday
不過隔天大家都還要上班 很理性  明年見








霖他們也等我結束後過去 
到阿貴家滾了一下看mimi 她好可愛所以我想lala現在變成什麼樣子
霖隔天要去高雄譙波麗士、
隔天和朋友有約會、
貴、筋、小隔天期中考、
、俊宇隔天要上課、
我隔天還要繼續取暖、
         所以我們只去 好樂迪 夜唱6hr

↓30min/ $590
因為我們要等11點進包廂
10點半 杰霖為了打發時間老闆快炸好 他又再點
一直點到11點 問他要湊600元再送他一份青菜 他說 Time's  up!





一直唱到早上五點 虹伶帶我回家睡覺

洗個澡 睡個覺 九點起床準備繼續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