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往林口長庚的公車上,
缺點是一個人隻身前往 沒人讓我分心
悲傷很可怕 洶湧的襲捲
不斷整理自己的情緒
然後準備待會有什麼跟他聊天的話題
誰叫他在朋友中是個開心果 總是炒熱氣氛的那個
而現在虛弱的身體讓他搞笑也狠費力
前幾天看小玉PO在臉書的照片
被大家包圍的病床 表情精神亦亦
今天一打開病房 
整理好的情緒被眼前他骨瘦如柴的身體瓦解
對許媽媽很抱歉 一開口和他說話就決堤...
不過剛睡醒的他視力模糊 無法對焦 沒讓他發現
許媽媽坐在床的另一邊  依然平靜 她真的很堅強
他醒來吃力的和我聊天 然而聽力也退化 
我真不敢相信  他曾經比任何人更活躍 更瘋狂 更努力生活 為什麼會這樣

他記性很好 和我聊國中同學啊、龍農同學啊
不過我多半不認識 他的朋友太多了 而我也總是受他照顧的其中一個
在我印象中他一直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很溫柔
高中時有朋友被他的溫柔吸引 最後他竟然幫友人送情書給我朋友
國中畢業後的每次同學聚會招集人 大型邀請導師 小型續攤gocar
大學大家到各地讀書 和所有同學保持聯繫
大二那年半夜接到他電話得知小裕的事
那時候暑假在花雕雞打工 在店門外安慰哭慘的我

啾啾維對每個人都這麼好
對朋友都義不容辭
和龍農的那些男生幹盡瘋狂的事
這麼好的一個人
一定要有奇蹟降臨他身上
拜托 快點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