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網誌、寫日記、關於生活
轉移陣地 在facebook 一句留言了結
一行情緒交代
一個讚也是笑點

極簡化

腦袋也變得空盪盪的

我覺得連生活也骨質疏鬆
再普通不過的一般人 同無缺的外殼
骨子裡的密度不足並且流失 打擊就碎
原來這真的是無聲無息的流行病

一隻住在裡的河豚游到了大海 變成了 海豚
海豚一直往海裡游 越游越深 越游越深
牠說:
我壓力好大。

聽到的看到的 都變成了自己的人生經驗
感激傷害我的人,因他磨練我的心志。 
感謝欺騙我的人,因他增進我的智慧。 
感謝中傷我的人,因他砥礪我的人格。 
感謝鞭打我的人,因他激發了我的鬥志。 
感謝遺棄我的人,因他教導我該獨立。 
感謝伴倒我的人,因他強化了我的雙腿。 
感謝斥責我的人,因他提醒了我的缺點。 

將敵人變朋友是一門學問
我每天都在揣摩 客人同敵人啊
所以這一席話才會被貼在員工休息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