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客人問『諾美婷』怎麼吃
簡單敘述後,他問:有效嗎,妳有吃過嗎?
剛好前天我看到姊姊有才跟她拿了四顆分給我
我說:我有拿,但還沒開始吃。
剛好姊姊經過旁邊,又和客人補充說明
他問姊姊:那妳吃過嗎?
姊姊說:有啊,但沒有每天吃。
客人就說:妳們一個說還沒吃,一個說不常吃,怎麼說得準

其實,我們說多好吃、多有效 客人你相信嗎。

有位先生要買孕婦綜合營養
迎上前正想和他推銷一番
開口就問:妳有懷過孕嗎?
先是一愣我看起來像嗎...:沒有阿
客人訕訕的笑:那妳怎麼知道這些好處?妳怎麼知道它有效?
我說:我們都有上過課、加上這些都是女生基本要知道的
接下來他請我繼續講,卻又不以為意的用鼻子笑...
我心想....阿先生你現在是笑夠了沒 在笑三小朋友
然後我批哩趴啦的講營養品有多好、多有幫助 、
他都用"妳一個孩子跟我講這些阿是真的假的"的態度敷衍我


其實,今天請一個孕婦跟他講 他就會買了。


是不是醫生都要得糖尿病、高血壓
藥師都有偏頭痛
,那我明天就去懷孕!
然後我就可以說:我也給我女兒喝這支奶粉、
我女兒也有異位性皮膚炎,我都給她擦這個一定有效、
我家女兒這個時候我都讓他補充哪些營養、、、、

其實,我也不想跟客人多說。
瘋了。




p.s『諾美婷』促進飽足感、減少攝食的分量,降低「腹部脂肪」和「內臟脂肪」。
服用諾美婷6~12個月,臀圍和腰圍比率都明顯降低。

姊姊說,吃了之後都不想吃東西!!超有效的
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