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店下班,12點
孟容、英颀、小瓊、安妮、鄭R、吳R
桃園‧錢櫃 ♬

歷史悠久沒在桃園唱歌
夜唱最後還要自己騎車回中壢、
今天戴了16小時隱形眼鏡、
隔天只有我要上早班...、
但為了證明我還年輕頂多明天多吃兩顆肝福
衝了

脫掉白袍姊姊們就跟上班時一本正經天壤之別
媽咧 每個人都超會唱的
有沒有大家都是海豚音
有沒有大家感情都這麼豐富

結果我好想翹班...
結果我好像快死掉了...
結果我花了一個晚上證明我真的不行了...
                                                                        

老天爺啊,請賜給我瘋下去的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