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腳底板踩成扁平族
小腿要快要爆炸
她說:要養孩子要貼補家用、
她說:男人跑了還要繼續替他還錢、
她說:繳房租水電網路第四台還要還就學貸款、
她們說:那妳是為了什麼還要兼差做得這麼累?
.... 我沒有貸款要繳、向來都是我在騙男人錢、
住家裡頂多付自己的電話費、更沒有小孩要養
這才驚覺 為甚麼要逼自己做兩份工作
從早上八點下班又接著上到晚上十二點
唯一能解釋的大概是 我很愛錢吧
還有點牽扯到遺傳= =

mos客人說:『妳今天看起來比較疲累』
0.0大震驚,怎麼看得出來?!
因為他是熟面孔
說我今天氣色沒有平時煥發
神秘的常客第一次開口對我說的話讓我心情複雜

業病
熬夜、疲勞...需要攝取B群
加強記憶力、理解力...可以攝取DHA、P.S腦璘脂
眼睛充血、乾澀...補充葉黃素
一個過35歲更年期太太對我們破口大罵
學姊們理性的建議她 可以吃"月順" 治本買支大豆異黃酮調理


每天不再是一塵不變
不斷發生
很細微、不規則形的轉變
我試過 平常心 平常心
還是很薄弱的被牽動拉扯
樂觀其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