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賣春聯的日子
這個禮拜過的好快
雖然工作時很討厭大哥
不過他最後的一席話我是認同的
『賣春聯這個文化是很好的 希望可以一直傳衍下去』
我突然想像 
當我們十幾個工讀生領完薪水作鳥獸散離開這裡 大家的生活又成了平行線
因為我跟ㄇㄐ都知道大哥是一個不喜歡一個人吃飯的人

落寞的感覺如同
下班後想陪Jessice吃完飯再回家
除夕的晚上 一路上只有一些無關緊要的店家
中原更是一反往常的冷清
沒有一間可以落腳吃飯的地方

被大哥氣得大罵bull-shit !
被客人殺價殺得遍體鱗傷
耍心機和大攤比業績
吃飯時客人總是特別多
用破台語唸春聯給阿公阿嬤聽



上班時都很喇禢
塑膠袋隨性插口袋 醬要拿超方便的!!
很有老闆娘的"扳勢"吧

和Jessice配班我是幸運的
每次早上都睡過頭 換作是別人大概就對我發飆了0.0 haha
這禮拜都害我本末倒置都不想去上mos
她們下班有時候到mos找我聊天
一個比我還愛演戲的人、做一堆異於別攤的怪異舉止
惠佳加入第二攤 我們就派她到糖果店幫我們偷開心果
她們說這幾天過很快 有很多令人不開心的事 卻有點捨不得結束
我們衡量明年有機會是否還會再來 大概都會為彼此而考慮
賣春的日子是開心的
對我來說多了特別又收穫很大的經驗
什麼戀愛失戀變得微不足道


           Jessice很愛這張恭喜發財 她整個彌勒佛附身了


接下來還是不能鬆懈
我要拼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