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跨越黑夜
落地窗玻璃倒映自己臉孔
五官是熟悉的  輪廓有些陌生
再仔細往裡面看
就發現裡面的不是自己

我感覺眼睛睜大 倒抽了一口氣
「裡面那個人」 不再是自己 沒動靜睜睜盯著
 一邊替不尋常合離化 一邊為搞丟裡面的自己慌張
「裡面那個人」 擺出一付無趣的表情
停下我腦中所有糾結 決定 採取視而不見
但還是感覺到「裡面那個人」視線執著得讓人彆扭

之後 「裡面那個人」毫無忌諱的出現在騎樓店家的落地窗
路上的人 若無其事 連店家都以為我只是在注意櫥窗展品
驚訝過度的表情號呆 「裡面那個人」露出嫌惡表情意識我收斂點
裝模作樣整整衣擺 體醒自己眼不見為淨
「裡面那個人」頻繁出現 導致精神即近衰弱
有時候我們四目交會好幾分鐘
冗長的沉默讓我感到很無力「裡面那個人」 像是某種無聲抗議 慍慍然

到了  無法坐視不管的地步
沉默的談判失敗  惱羞成怒般傾瀉而出

n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