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教授硬性規定我寫這篇論文,
有時一連好幾個禮拜熬夜挑燈與Celin Yeh研討論文
意見不合爭論、有歡笑有淚水也有無奈的灰心

仗著青春無敵攔下這份論文
一頭栽下去憑藉一股傻勁,投注的心思太多往往不可自拔

以為就這樣一輩子研究這篇論文就夠了
論文帶給她曾經的希望與夢想
路上卻遇到了絆腳的石子 摔個踉蹌

付出細心與愛心 就算我們每個環節謹慎小心異異面對
還是在相同的地方碰上一樣的瓶頸 惡性循環
一路披荊斬棘 終點遙遙無期
也許資質不夠 無法訓服艱難的論文

論文嚴厲的批責我們笨學生
既灰心又受創

論文說:分手吧!我無法接受妳的過去。
學生說: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做。

論文說:我祝福妳,妳一定可以遇到更好的論文。









我詛咒論文
詛咒你 一定會得報應!



Celin Yeh是王八蛋,說好的死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