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怎麼可以怪我...


網誌沒新梗,自動轉成休眠狀態 關閉
我也不願意阿~


挑我一分鐘十幾萬上下的時間奪命連環call
又怪我不接電話
殊不知我有苦難言,上班不允許手機出現
藥師說要找我三姑六婆請打公司電話



在這跟愛愛仙女絲絲仙女米仙女肥仙女報備
早上7點起床
點半上班,17點下班~  

同事問我:下班後要幹麻?
穗:上班。

18mos上班,24下班
回到家吃宵夜、洗澡、摸摸摸、睡覺~

一天站16hr蚯蚓爬上我小腿了



4.11  不用說到六七年前我們曾經多麼單純的生活
才幾個月前隨心所欲的那些時間 都教我懷念
半夜 我們只能窩在中原全家便利店門口垂死掙扎
只為了該死的隔天還要上班

4.13 下雨天小蝶就不想上班,我想它可能沒吃飽
加油站的阿伯說我的輪胎都沒氣了 
難怪我騎車一直打滑...回家換車上班也遲到了
今天港香蘭上課,他們家的營養師一表人才

4.15 杰霖來桃園找我,到店裡給我探班
還帶了好吃的蛋糕 幸福

4.16 NOV上課,早上7點從桃園到台北
結果一直在打瞌睡
今天的禮物是活泉美肌水ohya
上課的日子,下午依舊要回公司上班

4.17 date with Jessica
大敗家...一定是我最近壓力太大了(因為要早起~)
把想要的東西通通買齊
也得到夢想包了KINAZ送快


                好生氣,那些恣意出現在生命中的人們
                卻任性擅自離開生命中的人們
                為什麼人跟人都這麼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