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阿卿的臉離我好近
她還說我晚上都偷抱她...

早餐一起吃好喝的紅茶
先載阿卿、阿梅、玉真去中壢上課給佳臻開
循著地圖找勝昌藥廠 外觀規模很大
聽說裡面更是豪華
我也要進去裡面工作啦~

又讓我操控方向盤到中壢車站接協儒
畢業到現在第一次見面呢
正常作息的阿兵哥皮膚都會變光滑嗎BringBring
整個氣色都明顯很好haha大學生活太糜爛一樣
佳臻今天目標是有名的乳酪球
我們三個開往大溪
天氣一直不好 陰冷下著雨忽大忽小
假日車潮還是很多 塞的要命
老梗帶他們瞻仰慈湖風光
尋找孫中山先生
再往大溪老街吃中餐

途中道路施工擁擠得走走停停
在車上聊天又放空
煞車踩成加油...非常大力的 碰!
就這樣撞上前面那台toyota
補眠中的協儒也驚醒...
佳臻幫我把手煞車拉起來...
我也嚇了一大跳看著toyota媽媽下車
嚇呆了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就跟對方道歉
好險toyota很耐撞 畫到擦撞的漆 外觀一點都沒事
收回飄走的三魂七魄終於到達目的地停好車
先是協儒發覺我的引擎蓋怪怪的
三人下車一看車頭保險桿被我撞斷了...冏rz
有驚無險有驚無險

老街
有幾間店都大排長龍 讓我們不禁想跟著湊熱鬧 
Amy乳酪球 一人限購一盒 
還要拿號碼牌在規定時間內才能領取
之後慈跟阿也到大溪跟我們會合
容慈越來越美~
在五點之前趕回中壢接阿卿她們下課
回程協儒很有義氣的坐我的車
跟早上差很多 瞇都不敢瞇
晚餐狠幸運不用定位去吃鍋大爺
工作的工作
當兵的當兵
新方向的努力起步中
隨波逐流的認命過(就是我= =)ha
互道交換同學之間的情報
晚一點到虎頭山環保公園夜景
即便大雨滂沱 到達目的地時雨都剛好暫停
我們第一次一起看夜景喔!不是狠美 但是值得紀念
沒有雨 才慢慢有幾對情侶出沒
我這個白痴駕駛者害阿鴻闖了無數個紅燈...
協儒第一次坐我的車大大拉近我們的距離...冏
浪費了許多阿兵哥寶貴的時間...
行程安排不周...真是不好意思
道別前阿鴻拿了兩袋基隆廟口名產麻荖給我們 超貼心的啦!
和你們見面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