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想整理頭髮
第一個就想到住竹南的小剛
看到他MSN上線就問他有沒有空 拯救一下我
聊了一下
感覺他發展的很不錯
而且也好熱心的跟我聊髮型
最後小剛說:「我很想幫你用,希望你來找我。」
就像漂流在大海中央載浮載沉抓到浮木般
                                             給了我一線希望
設計師給人的感覺好奇妙
穿著打扮總是很時尚 正妹、型男
如果在路上看到這種人就覺得好有距離感
不過他們在幫妳弄頭髮時 都可以說出一心一意為妳好的話
先不探討真心假意 我已經由衷的佩服
設計師都很會跟客人聊天
不管客人外貌個性都可以聊得像多年不見的朋友似的
不經讓我覺得她人長得正 個性也好親切 
有別於百貨公司專櫃小姐
外表很亮麗 有些卻讓人感覺很高傲 打量客人 
親切似乎就不是那麼必要

最近聽了些探討"外貌協會"的話題
也發現身為會員眾多 也不見得以身作則
我當然不太在意別人的長相 卻很介意他人的眼光
嚴格說起來大概是外貌協會的受害者
導致這年頭 外貌也許不是必要卻很重要
我只是個歪妹



總之當他說:「我很想幫你用,希望你來找我。」時
第一時間覺得好專業的設計師口語
但是開心的
而且還說可以帶朋友一起去
都算友情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