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生日Pa
在中壢百老匯天籟之音


下雨天因為不想騎車
下班在家準備好後打電話給小涂
叫他們開車不順路來接我
我們班男生好貼心喔

主題是cosplay
我們到房間時
貓和毛毛已經換好裝等我們
一個是性感網襪、一個是露背女僕
穿得好可愛




旅館房間的佈置裝潢很有fu!
大家換上衣服

邱仁杰穿天線寶寶叮叮、
翰翰地球上最強的生物悟空塞亞人、
老大扮超級瑪莉瑪莉歐、
小涂是一隻蝦 瞎!haha
我當可愛不失性感的小天使






在客廳唱歌
另外還有透明玻璃按摩浴缸
房間個各角落也有淋浴式的小空間
好high喔









等婉堯到齊換上韓服化身高麗妹
就開始進入重點吹蠟燭切蛋糕ohya~
HappyBirthday

壽星換了第二套護士服
打針?浣腸??


和小杰交換衣服
超爆笑 露毛天使



uno牌好好玩
輸得要逞罰
絲襪套頭還要拔河 爆醜的
電蚊拍電手 驚驚 輕輕電就出火花
用臉把保鮮膜擠破 靠!保鮮膜超厚的根本擠不破
因為時間的關係直接抽牌
玩國王遊戲
我第一次玩國王遊戲耶~
越玩越大‧‧‧
互舔、互咬通通都來

 單身才可以這樣玩 high!









然後趴踢結束後
毛毛提前走要陪男朋友
貓同學老公愛心接送
堯走太快騎回家了

和他們到岳陽樓喝茶

坤哥、傅國峰來中壢找老大
一起玩牌到天亮
大家都累得受不了
結束遊戲
小涂載我回家的途中我也不小心睡著
啊~好累喔!體力不如從前
hahaha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