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總是‧‧‧


       這麼weet




                           們真好。

愛心接送上下課、

賭一口氣跑東跑西、

溫馨小窩用晚餐、

擠樓中樓小床、

課後一對一輔導   
              


配合阿梅爸爸吃宵夜、

綠豆薏仁奶大學四年的味道、 

和小藍一起上學、

接小護士下班我沒有迷路、

人擠人花園夜市我只是想吃個晚餐 



經不起歲月摧殘的成熟OL

義不容辭的仙女約會、

阿母的晚餐算什麼、

持有乙級證照老闆我要加薪



宅女大頭真大振作、

和阿梅妳死我活吧!

加油

我也要加油

戀愛女王力量 注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