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仙女下班後,又下課後要下凡中壢 
到中壢都已經半夜1點多 自己開車去客運接她們
小欣欣則是在湖口當兵 下午放假就先到中壢,龔先生去接他
小欣欣直說"小吃之家"的炒飯好吃~還到店裡給我送飲料
仙女一回到家好不熱鬧,五個人又擠到一張床上
男生睡和室 半夜一直遭受阿喵的攻擊
等她們輪流洗澡 免不了聊著8掛入眠~

仙女一大早起床,每個人都在搶鏡子
小ㄍㄟ西很多 我又脫節了0.0
等結叔來我家跟我們會合 我太太請我們吃早餐
結叔帶了小魔一起來 雖然好久不見 但都不會生疏^^
阿梅玉真坐上結叔的車
佳臻小欣欣阿卿龔先生&我一台車
目的地三峽
天氣大好!艷陽高照~
小欣欣和龔先生第一次和結叔小魔見面出遊 好歡樂!!
三峽老街很有味道 感覺上比大溪更精緻
假日人潮也很多 牛角麵包好香很好吃
找到"榕樹下小吃"解決午餐 飽餐一頓之後又往鳶山看油桐花
沒有滿山滿地的油桐花 只有零星的飄落在山壁渠溝裡
回頭計畫南下鶯歌 不小心上了國道往北 
仙女超隨性 永遠不知道下一個目的地是哪裡
到東北角海邊看當地人抓海膽 把章魚(烏賊?)敲昏...吹海風
基隆夜市 天婦羅、泡泡冰、人擠人~
回桃園還不太晚 帶大家到中原夜市 買"家鄉雞排"到IDER喝飲料玩牌
回到家七個人輪流洗澡...等到我最後一個洗完澡仙女都睏係了=..=
 
隔天還是起個大早 捷捷廚房很大牌 買個早餐都要等半小時以上
只好退而求其次吃ㄧ心蔥油餅 
今天少一台車 希望十年後仙女孩身材沒走樣還擠得下一台車
出發石門水庫
水庫風光明媚 陽光普照依舊
假日很多人攜家帶眷到這裡爬山健行
幾乎每間餐廳都客滿 點了滿桌活魚美食 好不悠閑吶
原來是小欣欣想看慈湖陵寢憲兵交接
狠幸運一到慈湖正好時機 看會不會碰到邱比特憲兵
我們又在蔣公銅像中找國父不逸樂乎
大溪超塞車 仙女預計的客運沒趕上
連小欣欣回部隊的時間都差點延誤了害我跟他一樣ㄘㄨㄚˋ 
還好最後還是從中壢搭上最後一班安全抵達部隊的電車
把車子開回去還叔叔才真正鬆懈下來~皆大歡喜
雖然只在台北桃園附近走走還是搞得很累 
仙女的旅行more and more永遠嫌不夠

佳臻、小欣欣、阿梅、玉真、阿卿、穗、龔先生、結叔、小魔
難得的組合~榮譽盟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