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送到房間 好享受
但是前一天晚上有人打呼很大聲,Helen睡不好
很暴躁說不和我們去了浮淺了要在家等我們
HOT墾丁門市退海參館門票,沒時間去了
『黑皮家族』換浮潛裝備到後壁湖
今天風浪有點大,教練似乎拖不動那麼多人索性作罷
要我們拉著繩子到浮岸上直接上快艇
最期待只有香蕉船,給我來點刺激的~
值回票價只有我玩了三次
但掉下海竟然沒人來救
因為浮潛太爛了,沒待很久又回去和Helen會合
很老梗往鵝鸞鼻踏青走走
只是想盡力留下最後的假期
中午又回大街吃泰式餐廳『沙哇帝卡』
裝潢狠有味道,四菜一湯的合菜天啊又比前一晚的更好吃!!
太下飯了我們猛添飯ha
為了這一趟旅行餓了一整個月,兩天就胖回來了XD
接駁約好時間和墾丁的陽光沙灘bye-bye、

到高雄,帶鈺婷搭高捷轉高鐵先回桃園
結果我被ㄇㄐ帶回家了...
只為了晚上和阿樂的飯局,真的被葉叔淮害死了。

隔天早上七點起床搭車回桃園
趕下午三點半上班
一切的一切又只為了證明我還年輕 ha




後記:
話說第二天早鳥去浮淺時民宿老闆從櫃檯拿了紙條給我們
上面留了電話,找我們下樓玩火把
然後我們不疑有他認為是仙女棒男孩
離開墾丁前為紙條的事傳了簡訊和他們道別
殊不知 留紙條的根本不是仙女棒
而是在海攤擦肩而過的另一團玩火把男
無意間傻傻讓他們有了我的電話
他們怎麼知道我們住哪間民宿?怎麼突然留紙條給我們?
結果結果 重點來了!!
他們說:想認識我們其中....


















第五個那位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