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2 龍農 南 食3乙
繼上次聚會大家說好下次一起出遊吧!
  換成我們GO屏東

 我、源源、小涂、姿容、胖達
雖然有從台南騎到高雄的經驗 不過這次目的地更遠 屁股更痛
從台南騎往屏東的路上 風塵僕僕的3小時
期待著看著風景的變換 
又直又長寬廣的大馬路 路邊整齊的椰子樹  
終於和 子辰、振鴻 在屏東火車站會合
說是要回家拿安全帽 就騎了20~30分鐘才到屏科大
這是校園嗎?!屏科大真的好大喔~!
一進校門就有一片很大的牧場 哇 可能三不五時還有馬在奔馳呢
教室跟教室也是要騎車才會到的距離
風景很美 到處都是供人約會的好景點
在屏科大繞一繞 讀大學校真好~
趕緊回家拿了安全帽 我們要啟程往墾丁出發了!
說是還要騎2個小時的路 冏
這時候我和彭姿蓉交換司機
大家都想趕快到達目的地 風很大騎很快
胖達載彭姿蓉因為風大不慎撞向路邊圍牆
嚇到我們大家了 一片擦傷和瘀青
載著強忍痛的彭姿蓉到市區 好在遇到華陀在世
帶著腳傷我們的行程依舊 辛苦妳了
到墾丁 小涂跟他朋友訂好的民宿
是很舒適的八人房和室
在一間很有Fu的店吃晚餐(價錢卻讓人倒胃Q_Q)
墾丁大街 吃吃吃 吃東西 玩玩玩 玩小遊戲
來回走完  店家關得差不多
可是還是感覺沒吃飽吶~
買飲料回民宿 
拿出迷你小麻將 哇咧 他們也玩的很開心
我則是一直看電視 哈哈  很久沒看電視了嘛
隔天早上訂好8點要起床 大家就早早入睡

墾丁的早餐
玉米蛋餅30元、小杯奶茶25元
有大家鬧哄哄的吃早餐 無價!
好可惜喔...都問好要去玩水上活動的
結果小涂的在地朋友建議今天風很大不適合出海
我們一群人只好到附近的海邊踏踏浪
海水很冰涼~
哇~           海水、藍天、你們太棒了!
回民宿退房 小涂的朋友給我們很大的折扣喔!^ ^
在路邊看到賽車
我、小涂、子辰、振鴻、胖達化身飆車仔
而且這種賽車把人撞飛都不會痛耶 真過癮
小涂飆超快的追都追不到 
胖達還想介入我跟小涂的戰局 
誰知道我們都沒把他放在眼裡 haha
又在玩一次我載源源 車子倒是甩尾甩的很大力
源源一直尖叫 害我一路笑到沒力氣
 往鵝鑾鼻 拍照拍照
大家聽到燈塔都要Jump! 哈哈哈 笑死我了
食3乙就是超愛演的啦!
大家都愛連想到一個病態、愛吵架、我跟源源還要負責下結論和勸架 XD
在鵝鑾鼻Jump到累了 快快逃離
到姿蓉期待已久的出火 天色已經完全變黑了
一小團一小團的火舌從土裡竄出來 圍著火舌 很溫暖
我們回到子辰屏東家休息洗澡 這樣的假期真是享受
在小房間輪流洗澡 聊天哈拉
然後決定去高雄夜唱 在好樂迪過夜
還想開演唱會的 大家都很愛唱喔!
一拿到麥克風都不累了 呵呵
不知不覺 沒什麼睡到 就天亮了
天啊...小睡了一下實在太睏了
在麥當勞吃早餐 
計畫著下一個行程 對高雄都很不熟
天外神音:中山大學 )))
0.0 還滿想去看看中山大學!聽說很漂亮 是個景點
大家又應我要求Go旗津 中山大學
又是一個世外桃源的校區 這裡的學生太幸福了
教室在山區 路邊樹上還有好多猴子 看起來有點兇
上課看窗外發呆還有海景呢
和屏科大一樣 寬廣、山啊、海啊 這樣風景優美的學校讀書
人人都不會小鼻子小眼睛了!!真好真好
 英國領事館
隨意的看一看...
因為精神不繼 我連它的歷史由來都沒了解
不過說到大碗冰 又有精神了
7人份的大碗水果冰 好好吃ㄛ!
吃完了我和小涂又自己再點一份 
小涂的敏感性牙齒找罪受 @@
沒人提出下個地點 沒人有異議的決定結束行程囉
又風塵僕僕的騎回台南
在高雄火車站找地方吃中餐 這時候我已經不行了 超想睡
振鴻在高雄火車站和我們道別 要自己做電車回楠梓
源源騎車載我 我一直打瞌睡 拼命用頭撞他的安全帽
子辰也帶我們道知道路 say bye-bye 
叫源源給我騎車 他終於答應了
一騎車整個人就有精神了! 一路回台南(騎太快走錯一小段路 -.-||)

我們都覺得 夜唱可能是個敗筆 
原來是想多玩一點的 但因為都沒休息 反而累壞了
結果第三天 下午我本來還要上班的 翹班了
可是能跟高中同學這樣出去真的很好玩!!
又多了一個在台南特別的回憶
這次的旅行也感覺到我們班男生很可靠 good!
胖達還是一整個愛鑽牛角尖 如果再這麼內疚的話掃大家的興才是罪大
但是很細心的照顧彭姿蓉啦~可以成家立業了!
小涂和子辰 很沉穩 臨危不亂;只給你摸下面 絕對不能摸上面 !、
  彈吉他又會ㄐ突多才多藝富家公子哥(此富非比傅,胖達請勿對號入座)
彭姿蓉  變很漂亮喔!談戀愛就是不一樣~最佳勇氣獎
振鴻 唱歌進步很多,賴床依舊(抓狂)
源源 壓根就是姐妹 還想解釋什麼~haha

食3乙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