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生活需要多大動力,一夕之間行不行
有時候不知道是自己想不想,還是懷疑自己做不做得到
我討厭061逼我擠出噁心的假笑,討厭067讓我變成啞巴悶8個小時一口氣
我討厭Amy,讓上班氣氛低糜到一個零點 秒殺我的戰鬥力
投訴無門專權至上 我在這樣生態下掙扎 
可是 我喜歡摸孟容屁股、黏在姊姊肩膀上、和鈺婷計畫休假
鄭R洗我的腦一句話讓我升級
 我討厭上班,也喜歡上班

灑脫呢?該怎麼才能做得完美
我的心眼就這麼小這麼小
彷彿這個世界剩下的都是和我一樣有病的人
有些事確確實實的都明白了,為什麼還是要庸人自擾
擁有一身自虐好本領 談什麼沒有放下的勇氣



嘴裡嚷嚷著,結果三分鐘熱度消失殆盡
減不到肥、衝不到業績、讀不到書、存不到錢、
洋裝出來的善良不持久
越是不正常的作息 看似彈性的發揮
就越要嚴僅守規矩的角度才能使然~
生活就是定一個高標,逼自己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