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五)早班,8:30-17:00
下班和表姊約在桃園,『歡敘緣』吃飯
早知道不用吃飯、就不會逛街逛到沒時間...
早知道不用吃飯、就可以多買一件衣服...
開銷多一筆又破戒晚餐吃這麼撐
好像賠了夫人又折兵
還一起給幼稚園畢業的小表妹挑很炫的禮物
然後得意的結束今天的約會


7/4(六)早班,8:30-17:00
鳥店的工讀生離職 髒亂的倉庫我們要自己整理
全身都變成灰姑娘...挖寶變成唯一的員工福利
洗衣袋、小臉按摩、小人時鐘....我是歐巴桑
下班回家洗完澡和ㄇㄐ我們只是想逛逛中壢夜市,
週末人潮卻湧擠得讓人暴躁
照慣例的又轉向中原,用兩個人的總財產吃99元個人套餐
曾經說過:討厭聽到對方說我兼兩份工感到很之類的話...很噁心
體會到ㄇㄐ說:要看說這句話的對不對
ㄇㄐ總是把王小明說得多幽默多幽默,滿足我的幻想,殊不知真正幽默的是葉叔准
這樣捧腹大笑也只有葉叔淮能給我


7/5(日)晚班,13:30-24:00
ㄇㄐ昨晚住我家,早上起床本來要出門吃飯
我家太太幫我們煎蔥油餅
吃著早中餐蔥油餅、看重播上週的綜藝節目
下午出門上班時天氣好得不像話
雖然不用我體醒 她今天也要去約會
今天仍是個適合約會的好天氣
ps忘記send簡訊給肥仙女生日快樂


7/7(二)早班,8:30-17:00
肖想『蝦拼』已經很久了,偷約排好班表
休假和早班一起去吃環中東路上的蝦拼
小瓊姊姊、英頎、鄭R、孟容+老公、吳R+老公、陳醫師
每道料理都很新鮮、剝蝦剝到手軟,酒類飲料暢飲 好幸福
吃飽喝足續攤中壢錢櫃
電梯門一打開就剛好看到正在上班的怡樺
幫我們帶位之於還立刻給我們招待 超幸運 
然後在鳥同事面前很有面子,又拿到優惠

似乎幸運
雖然結束mos兼差
和大家單純的一起工作,認識好多人有好多特別的相處際遇
在不同領域可以互相幫助
雖然鳥店人事問題很多
感到窩心的人也很多 對我大多疼愛
今天知道同事懷孕的消息,由衷的為她開心
和兩個孕婦上班也都很願意爬梯子補尿布、商品下架...
撇開特定人事,不間斷的吸收學習、銷售的成就感、妳們都好棒!



7/8(三)休假,
Date whit Jessica...
愛心餅乾好好吃
Jessica要加油~





後記:
話說鳥店主管A小姐愛把員工價賣貴給新人之外
偶而也會不安好心的送我們一些過期的營養品...
效近的東西一定是要找人出來自行吸收
過期一年的"膠原蛋白蜂膠"加在水裡喝第一口讓我整個噁心反胃一直想吐
我只能樂觀的說,過期兩個月的雞精會不會更營養?
也許多生了一些菌還能幫助腸胃蠕動

白蘭氏 靈芝鷄精6入/盒 x2 $798 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