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每天照樣血拼、打扮得美美 說:自己照鏡子看了也爽
眼尖的發現她今天穿著的寬鬆大帽ㄒ+垮褲
那個她上班只是沒打扮的套上男友的衣服就可以出門
下雨時單身美女躲在屋簷下等雨停,恐龍妹卻有愛心接送上了男友轎車
『單身美女和有男友的恐龍妹妳會選擇當哪個?』無庸置疑每個人都會選擇前者
聽到:『妳看起來應該有男朋友』...還好耶
接著又說:『那應該很多人追吧』雖然根本沒有可是還是虛榮的開心
維持著有追求者的假象休假和朋友吃好吃的餐廳、看電影、出遊踏青
下班有人陪我吃一起變胖的宵夜、跨年有人陪我看煙火、生日有人幫我過生日、
情人節也有義理巧克力、辦了亞太手機也有人跟我講、...
想要旅行就一個人步上旅程、要加班就順著自己的意願、
想要什麼東西沒人幫我付錢也沒人說醜阻止我、
晚歸 熬夜 宅日劇 就是順從自己的渴望...
當然戀愛我也很喜歡 但不開心了
喜歡吃完飯各付各的帳 也樂意男生連40塊都跟我計較
這讓我覺得跟愛情絕緣狠有安全感
再加上現在的工作 不是理想 可是嘗試挑戰
在全都是女同事和諧的氣氛下相處 非常滿意
愛我所選擇的。


當正在寫這篇文章時
打從心裡滿足現在的生活 由衷感謝所有朋友 
還有我家太太在我無精打采的回家時都對我說:工作慢慢找就好...

此時有一通與我文章背道而行的電話打來
訴說過年過節時工作看到情侶親親我我樓樓抱抱都讓他鼻酸
工作的關係導致和朋友漸漸疏遠、日夜顛倒身體也越來越差
如今煩惱是否改轉換跑道但就是堅持不繼承家業做麵包
提醒我 有些低潮曾經與我ㄧ起渡過...
我只能卒仔的在背後說
抱怨了一連串工作的不好,也不是不順遂
人家陳思翰畢了業一直在工作,朋友還不是一直很多怎麼不像你的都消失?
邱仁杰說過,工作那麼難找搞不懂那些有家業可以繼承的人為什麼不繼承?
筱雯和我畢了業還不是什麼工作都願意做管他薪水好不好兼差日夜顛倒的
久久說上幾次話,每次開頭都是心情不好為了女人、為了工作
試問什麼時候滿意過自己的生活了
食三乙的都知道我在說誰bull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