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空腹所以我失眠了


無意間發現
到底是現實隱藏了本性,還是文筆美化了那些人
我卻是很容易受到文章影響不切實際的生產好感
始終深刻相信,不能言傳更能接近意會的那一定是文字
當我開始閱讀了 彷彿比親身體驗更一見如故


嚷嚷著信任、信任
殊不知真正不信任的是自己
鎮日受不信任的刺激 分泌出不安全感
不安全感侵蝕著理性
理性壞死 自己挑釁自己是副作用
極度偏執狂成後遺症
最終 這場自導自演的戲碼 宣告不治
爛戲拖棚fuck





拿不定主意要做怎樣的自己
該是商業化的迎合這個社會大眾,還是個性化的獨來獨往獨行俠
是清新脫俗的不食煙火流露出楚楚動人的惹人憐愛
還是善解人意的溫柔體貼大小事都能一手打理
是文靜淺淺的微笑,還是大喇喇的buddy-buddy

拉扯後四分五裂 豆不起來
顏面神經失調的扭曲變形
踏出去的那一步還在猶豫不絕跌個踉蹌
一事無成。




這才感覺到有如業績壓力般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妳說對了 "  "
而我現在才打算認真的面對它
後知後覺  悶死了
這時候有人可以陪我吃ㄧ頓下班後的宵夜
我會很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