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相信眼前表面看到的嗎?
可以相信當下感覺到的嗎?
所有美好 身為局外人我瞎緊張什麼
誰叫美好稍縱即逝
偏偏幸福如履薄冰
我還是一頭栽進由第一時間認定幸福與不幸
沒有選擇餘地

我喜歡 有目的的 踏著一個人的步伐
就像不討厭一個人去新竹 只是討厭上課
我喜歡 有規律的 定時出現在某個地方
就像每個禮拜三在同一間收費停車寄車 如同常客讓我感到神秘
每天上班前 買一杯香柚水語 紅太陽終於和我講話
我喜歡 有音樂的 充滿整個耳朵
就像專屬自己 時間以每一首歌來計算 都是自己喜愛的
我喜歡 期待幻想成真 即便落空至少我幻想過


我很務實又不切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