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選擇保守 其實嚮往大膽
我發現隨波逐流 其實是沒有主見
我發現喜愛寫作 其實是記性不好 
我發現多愁善感 其實是沒安全感 
我發現外表溫馴 其實內心不斷反彈
我發現失眠 其實是太晚起床
我發現失寵 其實是自作自受
我發現失去 其實是報應
我發現拒人於千里 其實是逃避
我發現距離當藉口 其實是懦弱
我發現紅粉知己 其實是不敢承諾
我發現意亂情迷 其實是不願負責
我發現一些些不尋常 其實是一些些蠢蠢欲動
我發現平日的理所當然 其實是他人細心的小舉動
我發現常客讓人覺得神秘 其實是"不了解"才神秘



當她說她女兒70年次  妳驚呼:那跟我一樣大耶
她優雅的接著說:真的喔,我女兒剛從英國回來在某某公司當經理...
我發現 妳正在幫她點餐端盤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n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